公司簡介
OUR CORE VALUES
七十年來,不斷成長茁壯
本著一流的技術,深受消費者肯定

東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業迄今已七十年,可說與畜牧業的同步發展。東盈實業本著創業初衷,除不斷地自歐美日等先進國家引進優良產品外,也熱心國內外社會公益,積極服務於多種社團。

培養人才 累積實力
傳承文化 開創未來
在七十年來,創辦人汪國恩先生及創業夥伴的努力經營下,目前由董事長汪麗雅女士帶領全體同仁下,公司業務逐漸茁壯並培養許多優秀人才,公司內部資深人員及績優人員比比皆是,延續著創業者之文化傳承,以團隊精神朝向制度化的組織運作及多元化的經營領域開拓,繼續邁向更蓬勃發展的百年企業。
專業團隊 完善服務
多元經營 永續發展
禽用事業處
追求畜禽食品安全及福祉利益
豬用事業處
銷售豬用產品的團隊
食品添加事業處
食品香料及調味料銷售
寵物事業處
引進最優質的寵物相關產品
在東盈,我們秉持對所有動物的關愛,致力於為人、為禽畜、為寵物提供最好的食品、藥品、用品及人用食品添加物。我們深信對於營養、生理及心理的健康,萬物皆平等,都可得到最好的。
台灣企業化之先鋒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1953
成立東盈
汪國恩先生與幾位摯友,本著創業熱忱,在台北市大稻埕迪化街成立東盈實業公司,初期從事纖維與大五金貿易,經營順利
1959
轉入畜牧業
首先代理日本及美國的禽畜藥品,旋即引進美國海蘭蛋種雞,萬得力斯肉種公雞及愛拔益加肉種母雞,創立新店第一養雞場,為台灣企業化養雞之先鋒
1961
代理疫苗
代理美國沙氏大藥廠(Salsbury Laboratories)禽畜及寵物用疫苗,民國 77 年沙氏與其它公司合併,更名為蘇威動物保健集團 (Solvay Animal Health Inc.)
1965
引進藍瑞斯
首次自瑞典引進優良種豬 "藍瑞斯",在亞洲亦是一項創舉,目前東盈公司是瑞典肉品市場協會的台灣總代理,也是國人由北歐包機進口種豬的先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