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用事業處

業務七處為銷售豬用產品的團隊,銷售對象以商用豬場之客戶為主,販售產品包括愛奇精料全系列、愛格能公司抗黴菌毒素型益生菌、碩騰疫苗、永鴻抗生素等等。業務七處團隊是一群在東盈公司優良的環境下培養出飽經市場訓練之優秀人才,不論是現場實作方面抑或是專業學術方面,均累積多年經驗豐富,能迅速找出並處理現場客戶所遇的各種疑難雜症,誠心為各位服務的一個團隊。

合作夥伴

美國愛奇公司(Carl S. Akey Inc.)創立於1963年,為美國最負盛名的精料及完全料製造廠之一,精料執美國之牛耳,愛奇公司的研究團隊:12位營養博士、7位營養配方助理人員、10位產品管理暨市場調查人員及18位客戶經理。產品暢銷全美各地並外銷世界多國,普受歡迎,在全美畜牧界中佔有極高的佔有率,由此可見其受養豬業者歡迎之程度。
美國愛奇公司位於美國俄亥俄州路易斯堡,公司以提供最佳高效益品質產品服務業界為其職志。愛奇公司本身除有極堅強的營養專家陣容外,並與全美各大學、研究單位密切配合提供技術服務。所有產品在上市之前皆經愛奇本身的研究實驗場進行效果試驗,以確保客戶都能達到所期望的需求。
東盈公司為美國愛奇精料公司的台灣總代理商,產品線完整,從人工乳到肉豬料一應俱全,提供客戶完整的階段性豬隻飼料營養。銷售之產品包括:愛奇300教槽精料、愛奇100哺乳豬精料、愛奇40仔豬精料、奇30肉豬精料(體型佳)、愛奇25肉豬精料(生長快)、愛奇50母豬精料、愛奇勃佳、愛奇乳佳、愛奇補胺、愛奇普樂美、愛奇得福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