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BissiMO 伊絲美官方網站正式啟用!

「 謝謝你,選擇了BissiMO伊絲美。」

在短短一年的時間裡,因為您的選擇,不僅讓我們日漸茁壯,也帶給了毛孩們更簡單就能達到皮毛健康的調理洗(護)毛精。而在此刻,我們的官方網站也正式啟用了。

「 現在的伊絲美,跟以前的伊絲美哪裡不一樣?」這是在BissiMO伊絲美上市後,我們最常收到的疑問。市面上玲琅滿目的產品,一直都讓我們在思考著,如何讓皮毛調理的邏輯再更簡單一點、操作的方式再更容易理解,經過了20年的經驗,我們學習得到了一個結果。

「 簡單。純樸 」

我們收到很多美容師的回應,能有如此深切的感觸,是因為美容師們總是願意先在自己的毛孩身上做測試,但這次她們卻重新再看到健康皮膚的機會。

毛孩跟美容師要的,其實很簡單。我們透過美容師的角度,更了解你想要的是什麼。不需要使用過多的商品、不需要強調手法,簡單的使用洗毛精及護毛精的原理,你也能體驗到從問題皮膚到健康狀態的皮毛調理過程,這才是吸引了大家,選擇我們的原因。

試試看全新升級的 BissiMO 伊絲美吧!

BissiMO 伊絲美官方網站:https://bissim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