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Petio 寵物零食及生活用品正式販售!

在日本,Petio將毛孩的日常護理視為一種生活與事業的結合,並致力於“ 創造一個讓毛孩和人們快樂生活的社會 ”,我們也將以相同的信念推廣至台灣。

“ Petio “ 品牌名稱的起源,是源自於” Pet “和義大利文中的” Bellino(漂亮)“和” Carino(可愛)“的後綴詞“ – ino ”。

Petio在誕生的同時,也帶著一個非常重要的使命,文字上的含義告訴我們 “ 毛孩對人們來說是一個很受疼愛的生活伴侶,但同時毛孩也非常的脆弱 ”。

我們認為毛孩是一個家庭裡不可或缺的成員,能使人們安心並給予鼓勵,也讓他們成為不可替代的伴侶。將負責照顧毛孩的生活視為我們產品開發重點,考慮到毛孩的安全性和健康性,通過開發更好的產品,我們將不斷取得進步,以實現我們的目標。

Petio位於日本兵庫縣姬路市的姬路工廠目前已獲得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標準和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標準,我們的衛生控管條件已可與食品工廠相媲美。

ペットと人が幸せに暮らせる”(與毛孩快樂地生活),這句話意味著毛孩與人們彼此的存在,是作為生活伴侶最幸福的重要元素。我們相信,Petio通過毛孩護理業務將實現”毛孩和人們可以快樂生活的共生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