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Poulvac® E. coli大腸桿菌基因缺損活菌苗上市了!

東盈實業與臺灣碩騰獨家引進Poulvac® E. coli大腸桿菌活菌苗,在2019年9月23、24日分別於台南桂田酒店及台中福華大飯店舉辦上市說明會,邀請了各大養禽先進與多位世界級學界領袖齊聚。

在2019年9月23、24日分別於台南桂田酒店及台中福華大飯店舉辦上市說明會,邀請了各大養禽先進與多位世界級學界領袖齊聚。會中講者包含丹麥哥本哈根大學獸醫系副教授Dr. Henrik Christensen、德國碩騰禽病技術專家Dr. Rita Weber及碩騰亞太地區臨床研究分析總監Dr. Choew-Kong Mah等,為聽眾介紹大腸桿菌相關的最新研究發現及Poulvac® E. coli分別在臨床和田間試驗優秀的表現。現場搭配獸醫背景的同步口譯人員,國際級高規格呈現讓台上、台下互動零距離,現場盛況空前,聽眾反應十分熱烈。

歷時七年,經過無數檢測與試驗,東盈與碩騰終於把這支世界唯一的大腸桿菌活菌苗帶進台灣,許多人直呼『等這支疫苗很久了!』,可見業界對於Poulvac® E. coli的期待!

Poulvac® E. coli是一支透過基因工程剔除片段的活菌苗,對各種不同生產模式的雞隻、水禽、火雞等都大有幫助。自育成階段起,Poulvac® E. coli可降低死亡率與肉雞的屠體廢棄率,並減少飼養過程中的治療頻率指數;而至性成熟後,Poulvac® E. coli可有效改善雞隻在開產至產蛋高峰期間好發的死亡情形並提升產蛋數,其後仍持續保護呼吸道及產道,大幅降低大腸桿菌相關病變指數,進而減少對於抗生素的治療需求。整體而言,Poulvac® E. coli是一支兼具減少損失及提升經濟效益的疫苗,為雞群提供更前線且全方位的保護,同時呼應世界的減抗趨勢,在公共衛生方面有所貢獻!

Poulvac® E. coli的安全、有效及因應潮流是在業界備受歡迎的三大主因,東盈公司禽用產品線各具專業背景的業務同仁隨時恭候您的需要,提供一系列的防疫評估、配套建議及輔導追蹤,歡迎您來體驗東盈一流的產品及優質的技術服務!